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蒙城县:健身设施在身边 快乐健身每一天

2022年08月16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蒙城县结合“15分钟健身圈”建设实施要求,不断完善群众身边健身设施。今年全县计划建设全民健身场地64个,截至目前,已完成65个,完成率为101.5%。

“这个健身广场就在我门口,出门就到广场里边了,来里边玩玩走走健身,就很开心。”对于城关街道河西社区居民慕连同来说,每天来到家门口的健身广场锻炼身体,和街坊四邻拉拉家常是他最开心的事情。

慕连同所说的健身广场,原来是一个臭水沟,环境脏乱差。经过改造现在变成了周边居民锻炼身体的好去处,里面配备了两个兵乓球台、一个标准篮球场和一套健身路径十件套。有了这些健身设施,居民们锻炼身体就变得方便多了。

据社区居民慕坤强介绍,这一片住着几百名居民,每天傍晚都会有四十多人到这里运动,还有不少年轻人会打篮球、打羽毛球,特别热闹。

据了解,2022年蒙城县计划建成64个全民健身场地,到2023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县行政村(社区)现有健身设施的维修、改造和提升,以及未配建健身设施的行政村(社区)配建工作,基本实现城乡居民身边健身设施全覆盖。(曹政)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