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萬通汽車教育組織學生再赴比亞迪頂崗實習

2023年02月02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新年伊始,萬物復蘇,在這追夢的季節,中國東方教育旗下安徽萬通高級技工學校又一批學子即將踏上全新的實習征程。學生進入企業進行頂崗實習,是深化產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也是職教人才培養的重要教學組成環節,既能提高學生的職業技能和職業素養,又能為企業充實人才后備力量。

為全面落實合肥市關於支持企業發展,滿足企業用工需求等相關決策部署,在合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牽頭下,2022年安徽萬通高級技工學校與合肥比亞迪簽訂了2000人的冠名班定向培養協議,雙方從實訓基地建設、人才共育、師資共建,技能共享等多個方面達成合作共識。此前,該校共組織了四批學生赴比亞迪頂崗實習,目前學生反映良好,穩崗率100%,企業對安徽萬通學生技術水平及工作表現高度認可。

安徽萬通校長陳應連帶領學子到達比亞迪。萬通汽車教育供圖

安徽萬通高級技工學校自2017年開設新能源專業以來,通過不斷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建設標准化實訓基地、引進前沿技術、培養新能源名師等措施,學校新能源汽車專業建設取得較好成績,該學校被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授予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省級綜合競賽集訓基地、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全國新能源汽車關鍵技術技能大賽省級綜合競賽實訓基地。

安徽萬通特色新能源汽車專業與比亞迪新能源汽車產業高度融合,培養的人才與比亞迪的用人需求也高度吻合,在專業共建及人才輸送方面前途廣闊、大有可為。

安徽萬通辦學以來立足於服務合肥區域經濟建設,積極培養能夠滿足企業用人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安徽萬通與比亞迪強強聯手,合力促進畢業生高質量就業,為區域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劉楊櫻子)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