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宣城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

2022年05月24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3日,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正式启动,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育青年人才,助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

为加快打造皖南区域人才高地,宣城市持续推进校地合作,成立“宣城校地合作联盟”,成为校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交流对接的重要平台。

今年2月下旬,宣城市启动开展“组织部长高校行”活动,赴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5省108所高校,进行对接洽谈,宣讲推介、现场招聘等活动。

近年来,宣城市不断强化人才政策支撑,制定实施《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奋力打造皖南区域人才高地的意见》、宣城市“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和教育、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培养实施办法,启动建设长三角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基地建设。

其中,推出宣城市重点产业人才“宣八条”政策,发布了“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大学生社会实践网络平台,并通过皖事通客户端和微信小程序搭载上线。

据悉,今年宣城市共有969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群团组织等,提供8124个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岗位,岗位数量还在不断更新。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宣城市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云聘会,同步开设10个直播间,每个直播间有4家产业龙头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提供各类人才岗位2094个。直播期间,共吸引51.73万人次参与,收到简历1632份。(汪瑞华)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