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住新房 安新家 合肥回迁居民“520”喜提新居

2022年05月20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居民喜提新房钥匙。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居民喜提新房钥匙。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人民网合肥5月20日电(记者 苗子健)5月20日,合肥包河区常青街道回迁居民喜领新房钥匙。本次分房的南庭芳小区共涉及常青街道油坊岗、淝南、凌大塘、竹西、仰光5个社区。

南庭芳小区是合肥市重点安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3万平方米,共22栋楼2533套房。专业的物业公司,蜿蜒的塑胶跑道,精致的景观小品,开阔的儿童乐园……走在小区内,优美的环境让人赏心悦目,居民对小区品质赞不绝口。

据了解,项目启动之初,常青街道和社区就成立了质量监督小组,每周两次“开放日”活动,接受居民代表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进行“挑刺”,在居民一次次协商议事中,在建设方的支持配合下,小区的品质、功能得到了全面提档升级。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