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華師附院(蕪湖二院)護理部舉辦2022年市級繼教項目

2022年12月08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至2日,蕪湖二院護理部舉辦市級繼續醫學教育項目“老年慢病護理管理及護理需求評估培訓班”暨“互聯網+延續護理服務模式下老年慢病管理實踐與探索研討班”。

本次培訓班共兩項議程,第一項開展護士長個案匯報交流分享會,此次個案分享為蕪湖二院首次以護士長團隊開展,通過線下遴選,線上交流的形式,匯報者圍繞臨床護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危重病例、罕見病例和特殊病例,從專業特點、護理難點、技術創新等方面一一展開敘述,蕪湖二院作為蕪湖市護理質控中心的挂靠單位,通過此次護理個案匯報分享會,有助於推進各醫療機構護理管理者間的橫向交流與學習,營造了相互學習、取長補短的學習氛圍。

議程第二項是“老年慢病護理管理及護理需求評估培訓班”暨“互聯網+延續護理服務模式下老年慢病管理實踐與探索研討班”。副院長薛雙桃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培訓班誠邀省內專家分別對護理事業“十四五”規劃、老年護理專科人才建設、慢性病患者管理、“互聯網+護理服務”以及老年患者的心理、營養等方面進行講解,課程安排緊密,內容詳實,授課專家毫無保留與各位同道分享干貨、授業解惑,參會人員熱情高漲,積極與專家線上交流,收獲頗多。

本次培訓班緊跟國內外老年慢病護理發展熱點問題,結合老年護理需求評估,聚焦“互聯網+”背景下慢病管理等重點問題,為學員搭建實用、有效的學術交流平台。

來源:安徽省蕪湖市第二人民醫院公眾號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