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分行“企業家加油站”揭牌

2022年11月10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工行合肥分行“企業家加油站”揭牌。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11月8日上午,中國工商銀行合肥分行行長苑衛東在副行長趙安平、行長助理唐建忠的陪同下,為新建成的“企業家加油站”揭牌。

據悉,為深入貫徹落實“第一個人金融銀行”戰略,打造企業家公私一體化、個性化的綜合服務平台,全面升級企業家客群綜合服務,近期,工行合肥分行積極籌備,在位於工行合肥城建支行二樓的私人銀行中心設置了“企業家加油站”活動場地。

此次“企業家加油站”揭牌揭開了工行合肥分行“企業家加油站”品牌升級的序幕。該行將以首家“企業家加油站”揭牌啟動為契機,梯次打造更多植根實體、服務企業的“加油站”站點,努力傳遞“家企欣榮 財富向善”的服務理念,不斷賦能企業家客群,建設服務於企業家多元化需求的全新“生態圈”。(王鵬 龔軒)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