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安慶

首屆中國宜商大會將於9月30日舉行

2022年09月28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記者9月27日從安慶市招商中心獲悉,首屆中國宜商大會將於9月30日在安慶舉行。本屆大會以“暢敘新安慶 共建大宜城”為主題,擬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宜商聯誼會啟動儀式等活動。屆時,數百位宜商翹楚、業內大咖雲集宜城,共賞家鄉新貌,共謀安慶未來。

為充分發揮在外安慶籍企業家及優秀人才資源優勢,助力推動家鄉振興發展、建設現代化美好安慶,開辟各界人士建言發展、助力創新、回饋家鄉的交流合作新渠道,市委、市政府決定定期舉辦宜商大會,力推人才與城市“雙向奔赴”,共話高質量發展新圖景。

近年來,安慶市委、市政府大力推進“內搭平台、外聯老鄉”發展舉措,積極搭建宜商合作交流平台,先后舉辦“唱黃梅、興安慶”圓桌會議、投資發展環境說明會、安慶籍院士和知名專家新年懇談會等系列活動,安慶籍在外人才歸屬感顯著增強。如今的安慶,已經漸成天下宜商投資興業的沃土。2021年以來,宜商回鄉投資億元以上項目133個,協議投資額達914.72億元,其中50億元以上項目5個、20億元以上項目15個,招大引強實現歷史性突破。(記者 白萍)

來源:安慶新聞網

(責編:劉穎、關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