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利辛縣政協舉辦“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書畫作品展

2022年09月22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1日上午,利辛縣政協“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書畫作品展在李奇茂美術館開幕。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吳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江浩,縣委副書記黃昕出席開幕式,縣政協主席邵利峰宣布展覽開幕,縣政協副主席金國珍主持開幕儀式。

  開幕上,縣政協書畫院秘書長武青鬆匯報本次書畫展籌備情況,縣委常委、統戰部長、縣政協黨組副書記江朋梅致辭。

  吳斌在觀看展覽時指出,希望利辛縣廣大書畫家,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自覺在大局中定位、主動在大局中作為,把個人藝術追求融入時代發展的洪流,用手中的筆講好利辛故事,讓更多的發展共識在筆墨中匯聚,讓更多的奮進力量在宣紙上積攢,以更多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精品力作,為全縣改革發展鼓勁加油、放歌立傳,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本次展覽展出書法、美術作品102幅,內容包括真、草、行、隸、篆等書法佳作,匯聚了寫意、工筆、版畫等繪畫精品。入展書畫家將個人的藝術風格、專業特長與利辛發展有機融合,深情謳歌黨帶領中華兒女奮進新征程的偉大實踐,用心書寫社會各界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自覺,以書畫藝術形式展現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上利辛經濟社會發展的時代風貌。

  縣領導錢衛、張東陽、何芳、張付禮、王偉出席開幕儀式,並觀看了作品展。(利辛縣政協 張莉 司明)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