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靈璧高端軸承論壇將於9月21日在合肥舉行

2022年09月19日17:3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9月19日電(趙越)作為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的系列活動之一,以“集聚新動能 轉動新未來”為主題的中國·靈璧高端軸承論壇將於9月21日在安徽合肥舉行。屆時,中國軸承工業協會、相關省軸承協會、軸承行業知名企業代表以及西北工業大學、合肥工業大學、中國航發等院所專家齊聚一堂,共襄盛會。論壇中,演講嘉賓將圍繞軸承行業分析、深化科技協同創新、高端軸承材料及軸承應用等主題進行深入探討與交流。

本次論壇由安徽省經信廳、宿州市人民政府、中國軸承工業協會主辦,靈璧縣人民政府承辦。

當天會上,靈璧縣人民政府將分別簽約西北工業大學高端軸承與傳動系統產學研與科技成果轉化、浙江軸承制造項目及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軸承產業發展專項基金合作協議。這些項目的簽約,為下一步靈璧軸承更好更優發展布局未來。

本次論壇將聚焦高端軸承制造,定向邀請標杆企業、應用企業及行業組織,搭建高端軸承領域人才、項目、成果之間的相互交流平台,分享發展經驗,共同探討軸承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發展新趨勢,給出發展的若干建議,共同促進高端軸承產業取得更大發展。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