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野生动物世界正式签约落户安庆月山 投资约10亿元

2021年12月08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笔者从怀宁县招商中心获悉,12月5日,投资约10亿元的安庆三园生态旅游开发(月山野生动物世界)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明年启动建设,一期有望明年建成开园。

据悉,安庆三园生态旅游开发(月山野生动物世界)项目位于怀宁县月山镇,用地5500亩,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按照“一次规划、分八大产品功能实施”的原则,共分三期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动物园、游乐园、植物园等三个园区,以及科普研学教育基地、户外体育运动基地、乡村民宿基地、田园休闲康养基地、318旅行服务基地等五个基地。

该项目不仅可作为安庆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而且有望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及皖南、皖西南精品旅游线上重要的景区之一。项目总建设期为6年,自2022年至2027年,其中一期力争于明年建成开园。

据介绍,今年以来,怀宁县落户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1个、总投资119.93亿元。目前,跟踪在谈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个、5亿元以上项目5个。(白萍)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