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本網特稿

上岸新啟點 中國東方教育旗下新華啟明教育安徽分校正式揭牌

2022年08月06日19: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6日電(呂歡歡) 8月6日上午,中國東方教育旗下新華啟明教育安徽分校在合肥舉行揭牌儀式,標志著該集團在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中邁上了新台階。

新華啟明教育安徽分校揭牌儀式。呂飛攝

新華啟明教育安徽分校揭牌儀式。呂飛攝

據介紹,新華啟明教育是中國東方教育集團旗下專注於大學生職業教育的項目品牌,其業務范圍涵蓋公務員考試、事業單位考試、三支一扶考試、國企、央企考試、教師資格証考試、教師招錄考試等一系列應試技能提升服務。

其中,新華啟明公考開創的公考“及第班”產品,是行業首個研發並上架的“課堂式”產品,不僅解決了行業內“短平快”填鴨式培訓帶來的通過率弊端,同時也實現了讓學生返璞歸真,回歸課堂來學習考試技能和專業知識,實現了技能和知識同步學習的雙重效果。

中國東方教育集團常務副總裁沙旭致辭。呂飛攝

中國東方教育集團常務副總裁沙旭致辭。呂飛攝

儀式現場,中國東方教育集團常務副總裁沙旭開門見山。他直言,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才的需求越來越旺盛,但與此同時,人才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大。在這一背景下,新華啟明教育應運而生。“希望新華啟明安徽分校在今后的辦學歷程中,勇於探索、開拓創新,不斷邁向辦學新高度,為社會培養造就更多德才兼備的實用型卓越人才。”

揭牌儀式后,出席嘉賓又圍繞“大學生畢業主要方向及社會培訓需求”這一主題開始一場“頭腦風暴”,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共同探求職業教育行業發展的光明大道。

“新華啟明教育作為職業教育‘后起之秀’的大學生職業教育,通過其特色‘一站式’服務方式,解決學子‘上岸’遇到的多種問題,后續新華啟明教育必將迎頭趕上振興大勢。”

“優化大學生的職業能力和就業能力,培養大學生良好的職業素養,使得大學生符合企業發展的客觀需求,才能更好更快地實現高水平的就業。”

……

與會領導、嘉賓參加主題論壇。呂飛攝

與會領導、嘉賓參加主題論壇。呂飛攝

同時在會上,新華啟明與多所高校達成戰略合作,為高校學生就業共建更加優質的培訓平台,為安徽省大學生優質就業的實現增添新動力。

未來,新華啟明教育將進一步打造高質量大學生職業教育品牌,通過提供優質的大學生職業教育培訓服務,促進人才就業的多元化,以人才推動社會經濟的發展。

(責編:劉穎、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