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安徽新聞列表

大灣區新能源、新材料產業交流會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研討會成功舉辦

2022年07月30日14:36 | 來源: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
小字號

7月28日,由淮北市政府主辦、廣州工控旗下廣州化工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參與承辦的“大灣區新能源、新材料產業交流會”在廣州舉行。本次會議集聚了多位專家學者、行業代表,為大灣區乃至全國新能源、新材料產業獻計獻策,進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空間。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韡致開幕詞,並表示淮北市區位便捷,能源、工業優勢明顯,配套完備、平台優勢突出,人才基礎優越,營商環境突出,綠色低碳產業發展前景廣闊。目前正在打造先進高分子材料和精細化工、高端裝備制造、鋁基高端金屬材料、氫能源等十大產業鏈,著力構建“五群十鏈”產業格局。並誠摯邀請客商朋友們來淮考察交流,洽談合作,共同繪就新能源、新材料產業發展美好藍圖!

廣州工控集團總工程師王鬆表示,本次高端“對話”將推動大灣區更好發展,助力廣東打造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綠色石化產業集群。

基地管委會主任宋愚賢主持“大灣區新能源、新材料標杆企業創新宣言儀式”,向與會各方詳細闡述園區招商引資政策,積極解答參會企業提出的各類問題。

會議現場,來自粵港澳大灣區新能源、新材料領域的專家學者及業內企業家共聚一堂,熱議綠色產業發展方向,著力構建全產業鏈互融互生、互促共進的一體化發展新模式,瞄准多行業多場景的新能源、新材料創新發展方向,共同謀劃打造區域綠色發展新引擎。

該市投資促進中心主任王莉、市政府駐珠三角辦事處主任任啟仲、煤化工基地黨工委委員王程俊等參加上述活動。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