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高招:本科二批錄取考生98337人 部分院校降分完成計劃

2022年08月01日18:4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8月1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最新消息,截至8月1日12:00,安徽省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錄取工作結束。

根據錄取結果顯示,該批次實際錄取考生98337人,比原計劃增錄635人,其中,文史類錄取29048人﹔理工類錄取69289人。本科第二批征集的院校,文科92所,錄取474人﹔理科280所,錄取3389人,部分院校降分完成計劃。

從錄取情況看,考生志願選報更為理性、慎重,在地域、專業選擇上趨於均衡﹔省屬院校吸引力進一步增強,成為大多數考生和家長的選擇,錄取位次穩步提升﹔醫學、師范類及計算機、電子信息類等專業錄取分數普遍較高,數學類、物理學類等基礎學科也步入熱門選擇行列。

按照錄取時間安排,下一階段,普通文理科高職專科批次的錄取工作將於8月4-12日進行,藝術類第四批次的錄取工作將於8月2-8日進行,體育類第二批次的錄取工作將於8月2-6日進行。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提醒,普通文理科高職(專科)批次征集志願時間安排在8月9日10:00-16:00,沒有錄取且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180分的普通文理科、藝術、體育類考生,均可填報普通文理科高職(專科)征集志願。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