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春季高技能人才双选会启动

2022年02月2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2月25日电(陈浩、张俊)2月25日上午,中国东方教育集团2022年春季高技能人才双选会启动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东方教育与奇瑞汽车、江苏小厨娘、元气森林等用人企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海神·东方助学金”同日设立。

中国东方教育2022年春季高技能人才双选会现场。人民网 张俊摄

“中国东方教育始终坚持‘办学面向市场、教学面向就业’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用人企业认可。”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与各方携手,努力打造产业、专业、就业“三业”联通,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接通的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开创多方互惠共赢新局面。

“海神·东方助学金”正式设立。人民网 张俊摄

现场,安徽海神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捐赠5000万元助学金,用于助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学生实现技能梦想。“中国东方教育是我国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为国家职业教育贡献绵薄之力。”海神黄酒董事长徐尚英说。

本次双选会,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汇聚数千家知名企业,在全国院校同步开展相关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为企业打开了人才选拔的窗口。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