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皖美生活”借记卡发行

2022年02月18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正式发行“皖美生活”借记卡,以卡为媒,把金融科技与居民消费接轨,致力于为广大安徽消费者搭建丰富、便利、普惠的高频消费服务平台。

“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2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左右。在此背景下,我们与银联安徽强强联合,与省内大型商超及零售品牌商户紧密合作,运用科技赋能,开展数字化转型,践行普惠金融,发行了首张区域特色‘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在促进本地居民高频消费方面形成合力。”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取名自安徽省简称,以“皖美生活”的卡名寓意对安徽人民美好生活的祝福。此次推出特色借记卡,是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特色实践,更是该行打造零售金融生态服务体系的又一创新举措。该行将联合合作单位,向新开立该卡的用户提供四大核心权益,让广大“皖美”消费者乐享商超、惠购全省。

银联支付,方便快捷。“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采用银联云闪付支付通道,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绑定卡片,即可查询、核销消费券,一键支付,立享优惠。此创新合作,进一步方便老百姓用卡消费场景,让数字支付更多地惠利民生。

龙头商超,引领消费。“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首期合作商户包括合家福超市、红府超市、超港食品等,将聚焦高频消费场景,借力本地龙头商超广布的门店和成熟的零售服务体系,为广大持卡消费者提供“家门口”的便利。

银行权益,优惠不停。“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为消费者配置了多种权益。比如,全面免除卡片的年费、微信即时通手续费、跨行取款费用等,并为持卡人提供开卡礼、达标礼、月享礼、生日礼等专属权益,让消费者存得越多,省得越多。

线上线下,便捷申卡。“皖美生活”商超联名借记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卡模式。通过在线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云闪付“皖美生活卡”专区申卡链接,简单填写资料,即可轻松办卡。消费者收到银行邮寄的卡片后,到就近网点激活,即可享受专属权益。

此次发行“皖美生活”区域特色借记卡,是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崭新起点,后续,该行将秉持初心,不断更新技术、产品、服务等配套,在顺应数字金融化、行业一体化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安徽居民提供有温度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龚尔生)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