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烟草工商企业举办青年会计人才选拔考试

2022年02月19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烟草行业关于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工作要求,近日,安徽烟草工商两家共同开展企业青年会计人才选拔考试。

此次人才选拔考试旨在培养一批观念理念先进、理论功底扎实、实务技能优异并具备战略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会计人才,不断推进安徽烟草工商企业财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安徽省局(公司)党校(教育培训中心)全程协办,财务、审计、人事、工会等多部门参与监考、巡考等工作。在合肥、黄山分设三个考点,同步启动考试。3个小时的闭卷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财务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和业务能力水平。

下一步,安徽烟草工商企业将尽快做好试卷的批改及后续的考核工作,按照《安徽烟草工商企业青年会计人才选拔与培养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确定此次选拔考试的培养对象,充分调动和利用优质培训资源,引领和带动财审队伍整体素质与能力提升,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助力财务审计工作转型升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安徽烟草工商两家财审条线共计151名考生参加考试。(姚婧)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