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建議︱網友建議每日公布合肥樓市成交量獲官方回復

2022年08月02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合肥8月2日電(呂歡歡)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合肥每日公布新房、二手房網簽成交數據,確保合肥房地產市場數據公開透明,讓購房者有清晰的認知,防止受網絡虛假截圖成交導致影響預期。

針對留言,合肥市委高度重視,認真予以辦理,並就有關情況回復稱:根據《國務院辦公廳轉發統計局關於加強和完善服務業統計工作意見的通知》相關規定,房地產業統計數據由統計部門牽頭負責。

經了解,國家統計局每月發布70個大中城市(含合肥)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合肥市統計部門每月發布統計月報(含房地產開發相關數據),以上數據已在國家統計局官網和市房產局官網公開,市民可進行查詢。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