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丨安徽网友遭欠薪6.28万元,留言后48小时内讨薪成功

2022年03月30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蚌埠3月30日电(胡雨松)3月22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自己遭遇的讨薪难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2018年以来,他在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某建筑单位从事水电安装工作,该项目当时就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共计欠薪16.28万。“2021年年底经过劳动监察部门工作,该公司给了10万,说到2022年3月份再给6.28万。”该网友反映,剩下的这部分薪水,至今没有兑现,希望领导和有关部门可以帮助协调解决。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蚌埠市委督查考核室在接到网友留言后,高度重视,淮上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在第一时间联系该项目总包单位负责人,要求企业尽快支付网友剩余工资。3月24日,该公司将拖欠的工资6.28万元足额支付给网友,欠薪问题已经解决。此时,据网友留言时间还不到48小时。

在蚌埠市委督查考核室工作人员对网友的回访中,该网友对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