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蚌埠怀远:2人核酸检测初筛呈阳性

2022年03月23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3日电(胡雨松)3月23日,蚌埠市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3月22日,怀远县在对外地来怀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2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已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目前,怀远县已经启动应急响应,依规有序开展溯源流调、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公告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