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受影响疫情 安徽多项考试延期举行

2022年03月19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19日电(汪瑞华)3月19日,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安徽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至5月28日至30日举行。

因考试时间延期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全额退费,具体时间、办法另行公告。另外,此次考试已报名成功且可以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其实,受疫情影响,安徽省已经有多项考试明确延期举行。3月18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考试延期公告,决定推迟原定3月27日提供的安徽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省命题试卷服务。

就在一周前,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考试考生退费的公告,明确此类考生启动退费办理,退费申请核实通过后,费用按原缴费渠道全额返还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