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蚌埠(深圳)显示产业园重点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26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蚌埠11月26日电 (胡雨松)11月25日下午,蚌埠(深圳)显示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蚌埠市举行,签约仪式上,5家来自珠三角的电子设备研发生产企业与园区完成签约,未来在蚌埠拟投资或新增投资总额超22亿元。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蚌埠(深圳)产业园位于蚌山区南部新城核心区,园区总规划面积1140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在蚌山区“双招双引”和精准帮扶下,目前已集聚一批电子信息显示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胡雨松摄

黄晓武在致辞中说,蚌埠是安徽省第一个设市的城市、全国老工业基地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区位交通优越、工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拥有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中电科40/41所等一批大院大所,是国家玻璃产业源头和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创新源,发展新型显示产业优势明显。当前,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干部深入企业帮扶、依托企业延链招商”活动,要求各级干部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掌握上下游企业信息,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精准开展延链招商,不断推动产业集聚。

黄晓武介绍,新型显示产业是前景广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蚌埠市近年来把其作为主导产业进行培育和服务,吸引了一批新型显示行业龙头企业落户,初步形成了电子显示产业的集聚规模效应。此次签约企业,均是以深圳、东莞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优质企业代表,希望大家立足蚌埠,相互协作,共同实现更大发展。蚌埠市将一如既往为各位企业家和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企业有需求、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努力为大家打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与企业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东莞市奥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军、深圳市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林东等企业家代表向蚌埠市及蚌山区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蚌埠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条件优越,企业将立足蚌埠加快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作出贡献。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