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建議丨網友建議增設公交臨時站點方便老年人出行 安徽明光:安排

2022年05月14日09: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5月14日電(趙越)“明光的交通在這幾年取得了飛速發展,人民的出行也越來越方便,在眾多的城鄉線路中,有一條B05的線,即明光至太平的公交線路,這條線路途經眾多鄉村,也幾乎每個村庄都有站台,但是常住人口以老人居多的淮六村沒有站點。”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安徽明光市委書記留言,建議在此處設立公交站點,方便該村老年人出行。

網友關於增設公交臨時站點方便老年人出行的建議。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收到網友留言后,明光市進行了實地勘查和回復。回復稱,5月7日上午,市交通局組織相關人員對明光至太平B05線路站點進行實地勘查,經現場勘查確認淮六組系B05線路站點淮西衛生所與農庄村之間,距兩個站點距離均在1公裡左右,常住人口以老人居多,為方便沿線居民出行,經研究決定在淮六組出口處增設臨時站點,該站點將於2022年5月12日正式啟用。

明光市委辦公室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5月11日,這位網友再次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對上次留言的辦理結果表示滿意和感謝,並給出了“五心”好評。  

(責編:歐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