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合肥財經職業學院舉辦主題團體操大賽

2022年05月13日13:5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11日下午,主題為“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的團體操大賽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舉行。學院黨政領導、相關職能部門領導、各二級學院正副院長出席活動。大賽由學院團委副書記徐瑤潔主持。

伴隨著開幕式音樂,來自各個二級學院的八支團體操方陣隊伍集結在廣場之上,匯集成一片彩色的海洋。

活動現場。笪荷婷攝

副院長桂立志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的團體操比賽能進一步發揚同學們的團結互助精神,展現良好的精神風貌,一起奏響學院開拓創新、和諧文明的壯美樂章,為“體育強國”“健康中國”助力,用“青春之我”唱響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活動現場。笪荷婷攝

隨后,院長許志才宣布大賽開始。學子們伴著動感的節奏,邁著輕盈的步伐,舞動著健美的身姿,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與青春活力,展現出新時代大學生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洋溢著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學子陽光、健康、自信的青春風採。

活動現場。笪荷婷攝

最后,主題朗誦《百年征程 青春使命》作為壓軸節目結束了整個比賽。

活動現場。笪荷婷攝

經過了一下午緊張、激烈、精彩的角逐,現代服務業學院榮獲一等獎,會計金融學院、設計學院榮獲二等獎,國際教育學院、智能制造工程師學院、管理學院榮獲三等獎,建筑工程學院、人工智能學院榮獲優秀獎。(徐飛)

(責編:吳西露、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