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發布20周年校慶公告

2022年05月10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親愛的各位校友:

你們好!

兩秩丹心慶華誕,三千桃李滿天下。校友是學校建設發展中的寶貴財富。2022年是合肥職業技術學院成立20周年,為總結發展歷史經驗,切實做好校友工作,學校准備借20周年校慶之機,籌備成立合肥職業技術學院校友總會,下設相關二級學院校友分會(籌)。現將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合肥職業技術學院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在合肥職業技術學院所有專業學習的各類學生(含專科生、聯合培養本科生、成教、函授、培訓班學員以及其他形式學習的學生)﹔

2.在合肥職業技術學院從事或曾經從事教學、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根據《教育部辦公廳關於校史和校慶問題的通知》(教發廳〔2002〕6號)精神以及確定校史的相關原則,由中等學校升格成立的高等學校,以其被批准變更的時間為其建校時間,所以我校研究決定以2002年10月18日由原巢湖衛生學校(1956-2002)、巢湖農業學校(安徽省土地管理學校)(1978-2002)、巢湖財政學校(1984-2002)三所省重點中專學校合並升格成立巢湖職業技術學院作為建校時間。按照尊重歷史、實事求是的要求,考慮到延續繼承關系,原巢湖衛生學校、巢湖農業學校(安徽省土地管理學校)、巢湖財政學校、安徽省汽車運輸高級技工學校(1965-2007)、安徽廣播電視大學巢湖分校(1979-2008)和巢湖商業干部學校(1985-2010)等六所學校,都是整體進入合肥職業技術學院(原巢湖職業技術學院)的,所以六校都是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發展史上重要的組成部分,從這些學校走出的學子都是我校的校友。

(二)開展校友信息登記工作

為了廣泛聯系校友,方便開展后續工作,廣大校友可通過掃描下方二維碼方式提交信息資料進行登記。后期各校友分會(籌)將根據登記信息進行聯系。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校友信息登記二維碼

同時將各校友分會(籌)聯系信息公布如下,真誠期待廣大校友積極與學校聯系,屆時相聚鼓山腳下、匯心湖畔,共憶芳華歲月、再續母校情懷、同謀發展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合肥職業技術學院

2022年5月9日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