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桐城中学举行120年校庆首场史料及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2022年04月25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下午,桐城中学建校120周年校庆首场史料及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该校科技大楼会议室举行。部分在桐的校友现场向学校捐赠了珍贵史料及书画作品。

此次捐赠物品品类多样,有体现对母校美好祝福的名家书画,有学校老领导、老校友珍藏的珍贵照片,有知名校友捐赠的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搭载的邮品,有凝聚校友心血的个人创作,有体现桐中120发展历史的证书徽章……一件件凝聚历史的老物件体现了广大校友的“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表达了对母校校庆的全力支持。

捐赠人获颁捐赠证书。桐城中学供图

据了解,桐城中学将持续开展校庆史料收集和捐赠相关活动。目前,该校120年校庆筹备工作具体项目得到了各地校友会及知名校友、乡贤的积极认领。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与学校进行对接,以实际行动向母校120年校庆献礼。(余大国 徐鑫鑫 盛波)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