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清廉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银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关于征集清廉金融文化作品的通知》,桐城农商银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在全行掀起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创作“热潮”。

此前,桐城农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一封家书”文稿征集活动,营造了全员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氛围,做好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铺垫。该行党委组织评选出了《不待扬鞭自奋蹄,清正廉洁记心中》《一封特殊的家书》《写给女儿的一封家书》《致父母的一封信》《记一位特殊的老师》等5篇优秀文稿向上级单位报送参评,同时对于优秀作品奖励到人,激发创作激情。

该行在9月中旬同步下发了《关于征集清廉金融文化作品的通知》,明确作品创作任务及时限,积极关注活动开展。该行党委纪委组织评选出诸如展示桐城风光民风淳朴的自然风光的摄影作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书法作品等优秀作品。该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媒体对优秀作品进行充分展示,用多样的形式、不同的风格向大家推广清廉文化。

该行把清廉金融文化与员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用“一封家书”及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提高了清廉金融文化活动的时效性,广泛营造崇廉尚廉氛围,还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走深做实。下一步,该行以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创作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厚植清廉金融文化根基,引领清廉金融文化新风尚,诠释清廉金融文化理念,不断把桐城农商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向深入。(王甄杭 周敏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