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肥西官亭派出所聯合交警團支部開展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

2022年05月09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我和團旗合影 慶祝建團100周年”活動。周蕾攝

為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5月7日,肥西縣官亭派出所團支部聯合官亭交警中隊深入轄區學校開展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

官亭派出所與官亭交警中隊團支部的團員們帶領學生團員重溫了入團誓詞,團員們用錚錚誓言彰顯堅定的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的青春擔當。隨后,官亭派出所團員以《學習戰疫榜樣,做優秀共青團員》為主題為同學們上了一堂生動的團課,帶領學生團員們學習了抗擊疫情中涌現出的青年團員、黨員們的先進事跡,積極引導同學們爭做新時代優秀青年。最后,團員民警輔警與學生團員們開展了“我和團旗合影 慶祝建團100周年”活動。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形勢新穎、特色鮮明,全體團員們都受到了良好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強了團員民警輔警和學生團員們趁著青春正奮斗、努力揚帆去遠航的信心和決心。(周蕾)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