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官亭派出所民警争分夺秒救伤员

2020年05月02日18: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8日18时40分左右,肥西县官亭派出所民警、辅警从肥西县公安局开会结束回所途中,行驶至312国道蜀山区小庙镇枣林岗路口时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绿灯亮时,对面车道大货车缓缓驶动,一行人从车后窜出,被大货车撞倒在地。

事发紧急,副所长王中平大喊一声:“闪警灯,快停车”,火速下车跑到事故现场。

因伤势不明,王中平不敢轻易挪动伤者,一边让肇事司机给伤者按压止血,一边让女辅警周蕾安抚伤者,自己则抓紧联系120救护车。看事故致使车流拥堵,王中平又和辅警凌梅生一起疏导车流。待小庙辖区的交警赶到,120救护车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官亭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才离开现场。

第二天一早,王中平与合肥市蜀山区小庙交警中队联系,询问伤者情况,得知伤者由于救治及时,目前伤势稳定。(陈霜)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