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合肥:福虎迎新學子歸

2022年02月16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由學校老師扮演的福虎人偶深受同學們歡迎。人民網 李希蒙攝
由學校老師扮演的福虎人偶深受同學們歡迎。人民網 李希蒙攝

人民網合肥2月16日電(李希蒙)今日是合肥市中小學開學第一天,走進位於合肥市寶塔路的合肥市朝霞小學,同學們踏著紅色的地毯,穿過拱門,和由學校老師扮演的兩隻“福虎”打招呼,校園裡延續著春節祥和喜慶的節日氛圍。

同時,除了開學第一堂課、老師向同學們講述注意事項外,學校還舉辦了一場以北京冬奧會為主題的開學典禮。學校負責人楊波說:“通過學習奧運精神,希望同學們不負春光,砥礪奮進,傳承紅色基因,厚植家國情懷,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擔當,腳下有力量,用奮斗創造幸福,用品質彰顯力量。”

今日早晨,在合肥市翡翠學校,頭戴虎頭帽的孩子們歡呼雀躍地走進熱鬧的校園,將自己的虎年心願卡投遞到心願信箱中。開學典禮上,校長寄語新學期,並抽出了60名幸運同學。這些同學獲得了“虎年大禮包”,禮包裡除了文具用品,還有兩張“和校長共進午餐券”“和校長漫步校園券”。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