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鄭柵潔當選安徽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2022年01月20日18:1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月20日電(汪瑞華、張俊)1月20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預定的各項任務,在合肥閉幕。

大會選舉鄭柵潔為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選舉陶明倫為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選舉劉海泉為安徽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孔祥喜、葉露中、史翔、孫正東、余敏輝、張文軒、張箭、陳冰冰、陶方啟、程中才、蔡敬民、樊勇等12人為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大會表決通過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部分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人選名單。

大會表決通過了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安徽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計劃的決議,關於安徽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的決議,關於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安徽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