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文旅公開征集宣傳口號 最高獎金50000元

2022年01月19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安徽文旅國際知名度、美譽度,更好體現安徽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更好對外宣傳推介和傳播徽風皖韻,安徽文旅廳擬向全社會公開征集更具傳播力、影響力的“安徽文旅形象宣傳口號”。其中,一等獎1名,每名獎金50000元﹔二等獎2名,每名獎金20000元﹔三等獎3名,每名獎金5000元。

征集要求:1. 主題形象突出。結合安徽豐富的旅游資源、厚重的歷史文化內涵,充分體現安徽文化旅游特色,展示安徽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2. 文字凝練鮮明。限8個字以內,以4個字為宜,文字簡潔明快、昂揚向上、朗朗上口、易於傳播、便於記憶。

本次公開征集截至2月10日24時整(以郵件發送時間為准)郵箱地址:ahswltdwc@163.com,聯系人:劉念,電話:0551—63608005。投遞作品時請注明姓名、單位、聯系方式。主辦方有權根據投稿作品的創作水平對上述獎項設置進行調整,包括但不限於空缺部分獎項、增加或減少獎項名額等。所有獲獎者均頒發証書。作品內容完全相同者,選用先收到的作品(以郵箱系統收件時間為准)。獲獎者需按國家有關規定納稅。應征過程中產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在投稿作品有關知識產權方面,公告中稱,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凡主動提交作品的“投稿者”或“作者”,主辦方認為其已經對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權歸屬作不可撤銷聲明。

1.原創聲明:最終投稿作品均是投稿者原創作品。投稿作品或任何用於創作參選作品的素材均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專利、著作權、商標權及其他知識產權﹔投稿作品未申請專利或進行著作權登記,未在報刊、雜志、網站及其它媒體公開發表,未以任何形式進入商業渠道。否則,主辦方將取消其入圍與獲獎資格,收回獎金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獲獎作品知識產權歸屬:所有獲獎(一、二、三等獎)的投稿作品,投稿人須承諾並認可該作品是受主辦方委托進行創作,獲獎作品的著作權自作品完成之日起歸主辦方所有。

3.投稿作品如果有涉及抄襲、剽竊或存在其他侵犯第三方合法權益(包括但不限於侵害第三方著作權)的情形,均與主辦方無關,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完全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此外,作品為單位作品、職務作品、合作作品的,應當以著作權人的名義進行投稿﹔著作權人為多人的,應當經全體著作權人同意后由代表人進行投稿,代表人應當在投稿信息中列明全體著作權人,代表人參與征集活動所作出的行為及意思表示將被視為由全體著作權人共同作出,未按說明要求進行的投稿,不具有入圍與獲獎資格﹔獲獎后發現的,主辦方將取消所獲獎項,收回獎金並保留追究投稿人法律責任的權利,作品一經投稿,即視為投稿人提交投稿作品之前,已仔細閱讀上述條款,充分理解並表示同意,投稿即視為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全部內容。本公告中所指的“主辦方”系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本征集活動事宜最終解釋權歸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所有。(董艷芬)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