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安徽活動日將於12月6日舉行

2021年11月29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29日電(陳浩)人民網安徽頻道從今天下午召開的安徽省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0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安徽活動日將於12月6日舉行。活動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貿促會承辦,以“‘皖’美科創 惠及全球”為主題。

世博會是全球最高級別的博覽會。迪拜世博會原定於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舉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舉行,仍使用“2020年迪拜世博會”的名稱。本屆世博會共有包括中國在內的192個國家參展,預計將吸引2500萬觀眾參觀。

“安徽日活動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方式舉辦。”據2020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安徽活動日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安徽省貿促會主任鄭東濤介紹,活動在合肥設置主會場,同時於12月6日至25日搭建線上平台,提供“雲上觀世博”等服務,讓更多觀眾通過線上方式感受安徽魅力,感受迪拜世博會。

鄭東濤透露,安徽活動日將通過創新安徽、共進安徽、美麗安徽、開放安徽、幸福安徽五大板塊,展示安徽貫徹落實長三角一體化、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的發展優勢和發展成就,重點展示安徽省“十大新興產業”、科技創新成果以及“雙招雙引”政策和項目。以此,生動詮釋活動主題,讓世界了解安徽、走進安徽和投資安徽。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