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迪拜世博园迎来古井贡酒企业日

2021年10月31日2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企业日。古井集团供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迪拜世博园迎来了最“香”活动现场——中国馆古井贡酒企业日。这是本届世博会中国酒业的第一个品牌日,也是古井贡酒作为连续四届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酒,第四次拥有专属的世博品牌日,以“酒文化”向全球展示中国文化之美,开创中国白酒对话世界新高度。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企业日全球线上发布会。古井集团供图

同时,10月29日“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古井贡酒企业日全球线上发布会”与全球网友相聚云端,带引全球观众线上云游中国馆,共同见证古井贡酒四届世博之旅。

文化无国界,古井贡酒一直借助世博会古井贡酒企业日、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等品牌推广活动,积极向世界展示中国酒文化的东方魅力,推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中国馆内的全球读“亳”。古井集团供图

本次迪拜世博会古井贡酒企业日,以“迪拜世博园现场+国内全球线上发布会+双十一古井世博纪念酒线上抢购”三会场结合的全新方式进行。通过人民网、今日头条、古井云商直播矩阵等多个平台向全球直播,并和迪拜现场连线,吸引了全球284万人次围观。

世博会博物馆副馆长郁镇宇代表接受捐赠。古井集团供图

同时为珍藏世博记忆、传递世博情谊,企业日当天,年份原浆古20世博中国馆纪念酒系列产品也在全球网民见证下,正式入驻世博会博物馆作为永久藏品收藏。

当日迪拜世博园,在中国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外国游客通过观看古井贡酒世博非遗展,体验全球读“亳”和“步步高升酒具”“全民开酿”等古井贡酒系列文化产品,享受了一场充满科技与美酒的中国馆“香味”盛宴。(汪红敏 胡侃)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