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馬鞍山鄭蒲港新區>>新區動態

鄭蒲港新區舉行學習貫徹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

2021年11月24日09:28 | 來源:馬鞍山市鄭蒲港新區
小字號

  11月23日,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鄭蒲港新區以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形式舉行學習貫徹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新區及綜保區班子成員、新區各局室主要負責同志及副科級以上干部、兩鎮班子成員、各村(社區)黨總支書記等人員參加會議。

  報告會邀請到漢馬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馬明主任作學習貫徹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馬明圍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主題、主要成果”“過去五年全省發展取得的成就和經驗”“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的總體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務”“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等六個方面,進行深入解讀和系統闡釋。

  整個報告內容政治站位高、理論含量深、思想觀念新,為我們深刻領會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提供了很好的幫助和指導。

  會議要求,一要持續學習、把握精髓。真正把新區黨員干部的思想認識統一到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上來,切實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到新區建設的各領域全過程,不斷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取得實效﹔二要廣泛宣講、營造氛圍。真正把省黨代會精神講全、講准、講透、講實﹔三要知行合一、謀劃發展。確保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在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同時參加報告會的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講報告會為契機,進一步學深悟透省黨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提標提速,真抓實干,激發奮勇爭先的精氣神,把黨代會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落細落實。(夏慧慧)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