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家报告会

2021年08月2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家报告会,芜湖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应邀就国民经济核算和当前经济形势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主持。

报告会上,方陵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以专家的视角、生动的语言,深入分析、科学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分析、务实的工作指向,加深了大家对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报告会特别通过数据看三山,精准把脉、找出不足、指明方向,具有强烈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引起了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和人民城市建设,奋力推进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经济工作的同志,各部门及内设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程依宝)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