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蚌埠一女子遛狗不栓繩驚嚇孩子口出狂言 被警方拘留

2021年07月05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7月5日電 (韓震震)“我有錢!我干了幾個徽州宴!”“砸幾千萬我都賠得起”“沒我的狗值錢”……日前,一則視頻在網上快速傳播,視頻中女子疑因遛狗與人產生爭執,面對趕到現場的警察依然口出狂言。

7月3日,蚌埠徽州宴餐飲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公司注意到7月2日社交平台發布了有關“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糾紛視頻,對當事人的不當言論和造成的不良社會影響,向公眾致以誠懇的歉意,接受所有公平正義善意的批評。同時,鑒於當事人言行已經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並對公司聲譽帶來負面效應,公司股東會議決定解除與當事人的聘用關系。

7月5日,蚌埠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就此事發布警情通報。

通報稱,2021年7月2日13時許,蚌埠市某小區居民鄒某某攜帶寵物犬外出未束犬鏈(繩),在樓道口處犬隻突然竄向鄰居邵某某的女兒,致使孩子受到驚嚇,邵某某因此與鄒某某發生爭執並相互撕打。隨后鄒某某攜犬回家,邵某某則報警稱女兒被狗咬了。

民警到達現場處置時,雙方再次發生激烈爭吵,期間鄒某某用語言威脅、恐嚇邵某某,民警當場予以制止。

7月4日,南湖路派出所依據調查事實,依法對鄒某某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對其現場語言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違法行為予以行政拘留四日,合並執行行政拘留七日。對鄒某某攜帶犬隻出戶未束犬鏈(繩)的行為已移交城市管理行政執法部門處理﹔依法對邵某某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