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市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暨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活動

2021年06月29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29日電(趙越) 6月29日,合肥市慶祝建黨100周年暨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活動在渡江戰役紀念館南廣場舉行。合肥市委副書記馬軍領誓並作寄語講話,合肥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葛建榮主持。

黨員們拼成黨徽圖案,表達對黨、對祖國的美好祝願。何希斌攝

馬軍向在建黨百年之際光榮入黨的新黨員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市廣大黨員致以節日問候。他勉勵新黨員,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政治定力,筑牢忠誠之基,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牢記初心使命,站穩人民立場,厚植為民情懷,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扛起歷史重任,發揚斗爭精神,抒寫時代華章,積極投身“五高地一示范”建設火熱實踐,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

黨員們齊唱紅色經典歌曲,向黨和祖國深情告白。何希斌攝

入黨宣誓活動前,600名新黨員代表分批次參觀了渡江戰役紀念館。活動現場,舉行了唱紅歌快閃活動。新黨員們揮舞黨旗,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唱支山歌給黨聽》等紅色經典歌曲,向黨和祖國深情告白。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