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七冶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大會

2021年06月29日15:0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在“七一”來臨之際,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6月28日,中國十七冶集團在馬鞍山舉辦“永遠跟黨走·建功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表彰大會,以“特殊黨課”形式,歌頌百年大黨燦爛輝煌,動員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凝聚“不忘初心跟黨走、牢記使命譜新篇”的奮斗力量,努力承擔起更大的使命和責任,在闊步邁進“十四五”、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中再創新功。

會上,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喻世功代表公司黨委,向被授予“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的老黨員致敬,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的奮斗歷程與偉大成就,總結了近年來公司黨委通過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全面深化改革發展,各項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績。

黨委書記、董事長喻世功致辭。中國十七冶集團供圖

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安義致辭,向公司2300多名共產黨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向獲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的老黨員和辛勤奮戰在全公司各條戰線上的全體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立足百年新起點,希望全體員工把對黨忠誠、為黨分憂、為黨盡職、為民分憂落實到企業改革發展的實踐中,希望各級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打造最具競爭力的國際化公司擔當實干、砥礪奮斗、再創佳績。

公司紀委書記、副總經理蔡進宣讀中國十七冶集團黨委《關於表彰“黨旗飄揚、黨徽閃光”行動先進集體、“四強”黨組織、“四優”黨員的通知》《關於表彰首屆黨支部書記素質能力大賽優勝者的決定》等系列表彰文件。公司領導分別為“黨旗飄揚、黨徽閃光”行動先進集體、“四強四優”基層黨組織、共產黨員代表以及黨支部書記大賽優勝者頒獎,黨支部書記代表現場作了表態發言。

首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老黨員對黨絕對忠誠,勇挑重任,為十七冶的發展壯大付出了畢生精力。為感謝以杜玉德、程鶴亭、呂益宏、張克彬為代表的、為十七冶發展奉獻青春和熱血的老一輩黨員同志,喻世功為四位老黨員頒發、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隨后,公司黨委領導班子與四位老同志集體合影。

給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中國十七冶集團供圖

活動在氣勢恢宏的大合唱《中國龍 中國紅》中拉開帷幕,主旨視頻《百年輝煌礪初心 繼往開來譜新篇》展現十七冶傳承使命初心、迎變局開新局的生動實踐,向偉大的黨獻上了十七冶人誠摯的祝福,小合唱組合《萬疆》《少年》《祖國不會忘記》用美妙動人的歌聲唱出了十七冶青年員工對黨的深情、對祖國的熱愛、對企業的忠誠﹔情景劇《建設者之歌》深情展現了英雄的十七冶建設者們在崇山峻嶺、戈壁荒灘、極寒之地譜寫的一曲曲壯麗凱歌﹔歌伴舞《百年再起航》以嘹亮的歌聲、優美的舞姿,傳遞了奮斗百年路、揚帆再起航的堅定信念。大會在全場員工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圓滿落幕。

演出現場。中國十七冶集團供圖

公司工會主席魏致家,董事會秘書張偉典,總經理助理、總法律顧問、副三總師,總部職能部門負責人,二級公司領導班子成員以及黨群兩級公司黨群系統負責人,部分獲獎代表等200余人參加了大會。本次表彰大會採用主會場與分會場、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主會場在總部報告廳舉行,各分會場組織黨員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觀看,累計觀看量近6萬人次。(姚志強)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