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遠縣池河鎮召開“七一”表彰大會

2021年06月29日08:4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6月28日上午,定遠縣池河鎮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七一”表彰大會。該鎮黨政班子成員、各黨(總)支部書記、黨員代表等200余人齊聚一堂,喜迎黨的生日。

會議現場。李學兵攝

該鎮共有242位老黨員榮獲“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活動現場,該鎮黨政主要負責同志為8名老黨員代表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宣讀《關於池河鎮“兩優一先”表彰的決定》,受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先后上台領獎﹔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紛紛走上講台,與大家分享交流學習體會、工作方法和典型經驗。

為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頒發獎牌証書。李學兵攝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在一陣鏗鏘有力的宣誓聲中,新入黨黨員代表進行入黨宣誓,與會黨員全體重溫入黨誓詞。

與“光榮在黨50年”老黨員合影。李學兵攝

隨后,該鎮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全面回顧該鎮在黨的建設、社會經濟發展、黨史學習教育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各項工作取得的新成績和新進展,從緊抓黨史學習教育,不斷筑牢思想根基﹔緊抓先鋒模范作用,不斷筑牢組織根基﹔緊抓隊伍作風建設,不斷筑牢廉潔根基﹔緊抓履職盡責擔當,不斷筑牢發展根基四個方面為與會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號召全鎮黨員干部把初心使命轉化為推動新時代鄉村振興工作高質量發展的不竭動力,以昂揚姿態為全面“建設山水池河,打造商貿重鎮”貢獻力量,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王亞周、李席)

(責編:歐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