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合肥分行舉行投資策略展望報告會

2021年06月21日15: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報告會現場。人民網 王銳攝

人民網合肥6月21日電 (王銳)6月20日下午,興業銀行合肥分行《財智人生 興業有道》主題報告會在合肥濱湖舉行。大會對當前宏觀經濟形勢深入分析解讀並對未來投資策略進行展望。

會上,興業銀行合肥分行行長李軍介紹,興業銀行是國內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打造“精品私行”,近年來推出“興承優選”和“興承世家”品牌,構建“天使俱樂部”“園丁俱樂部”“寰宇人生”和“安愉人生”四大增值服務體系,從金融財富管理、子女教育、健康等多維度,助力實現財富傳承、打造百年基業。

興業銀行合肥分行行長李軍在會上發言。人民網 王銳攝

興業銀行合肥分行是總行2006年在安徽設立的省級分行,開業十五年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有包括蕪湖、安慶、滁州、馬鞍山、阜陽、蚌埠等地在內的分支機構40余家,已為500余戶私人銀行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客戶資產規模近60億元。

隨后,經濟學博士、興業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魯政委受邀於現場開講《金融資產專業定價:短期靈活,長期權益》專題報告,與現場的興業銀行合肥分行客戶和員工代表深度交流對當前經濟形勢的感受與思考。

經濟學博士魯政委受邀現場開講。人民網 王銳攝

報告會最后交流互動環節,魯政委還就客戶關注的相關問題展開現場答疑,整場活動反響熱烈。

據了解,興業銀行私人銀行近年來不斷豐富產品系列,圍繞“成為中國企業家的主要財富管理銀行”這一方向,憑借卓越的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能力,洞見客戶需求,專注資產配置,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投資研究體系,持續為越來越多的高淨值財富人群量身定制財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和提供個性化綜合金融服務。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