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蚌埠興業支行:上門服務暖人心

2021年01月22日14: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王先生疾步走進交通銀行蚌埠興業支行,稱其需要辦理定期取款業務,工作人員熱情接待了他。在辦理業務的過程中,王先生多次輸入密碼均顯示錯誤,在密碼被鎖定后,要求辦理密碼挂失。可是在校驗身份信息時,王先生告訴工作人員,存單是其母親的。

當班營運主管問詢得知,王先生的母親已經85歲了,因身體原因已臥床多年,無法到網點辦理業務。營運主管當即啟動緊急預案,在嚴格執行規章制度的情況下,組織工作人員提供上門服務。隨后,主管帶著一名工作人員,放棄午休時間,上門為王先生母親辦理密碼挂失業務。王先生的母親雖然身體不好,但是思路清晰,同意授權其子女辦理密碼挂失,在全程錄像及雙方見証下,工作人員為王先生母親成功辦理多張存單密碼挂失業務。

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是交通銀行蚌埠興業支行的服務理念。為了給老弱病殘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該行將上門服務作為櫃台服務的延伸,堅持“風險可控、人性服務”的原則,積極處理特殊群體金融需求,不斷提升服務水平。(程威)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