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增無症狀感染者行動軌跡公布

2021年01月21日09:0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21日電(汪瑞華)1月20日,蕪湖市南陵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告一例境外輸入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1月21日,蕪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公布該名無症狀感染者行動軌跡:2020年12月31日該男子乘飛機抵達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國際機場入境,並在當地進行14天規范隔離觀察,期間核酸檢測陰性。2021年1月14日由成都乘飛機抵達南京祿口機場,由專車從機場轉運至南陵縣集中隔離觀察點,並規范地進行全封閉集中隔離管理,在集中隔離觀察時(1月20日)該男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為陽性,隨后轉運至蕪湖市新冠肺炎定點醫療機構。目前該男子本地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蕪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提醒,春節將至,人員流動頻繁,國內疫情多地散發,境外輸入疫情壓力增大,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新的挑戰,請廣大市民落實防控要求,堅持科學防控,養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信謠、不傳謠。

(責編:吳西露、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