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營企業公共服務平台今日上線

2020年12月03日21:0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2月3日電(陳浩)12月3日下午,安徽省民營企業公共服務平台上線運行。該平台由安徽省經信廳牽頭開發建設,將為全省民企提供政策推送、訴求收集、任務分辦、跟蹤調度於一體的智能化服務,並提供7×24小時“不打烊”服務。

目前,平台已建有移動端“皖企服務雲”APP和電腦端兩個服務渠道,累計導入近三年國家和省級有關政策500余條,精選解構政策184條,近期最新申報政策40余條,制作政策文字、圖片、視頻解讀120多條,並與省“四送一服”綜合平台、皖事通APP、安徽政務服務網實現了互聯互通。

據悉,安徽省民營企業公共服務平台主要擁有四類功能:一是政策推送智能化﹔二是訴求收集常態化﹔三是任務分辦程序化﹔四是跟蹤調度規范化。

預計平台完全建成后,每年將收集、整理、推送國家和省級部門各類政策文件3000份以上,並對核心政策分析拆解、精准推送﹔發布視頻、圖文等多媒體形式政策信息1000條以上﹔服務各類民營企業2萬家次以上﹔對民營企業提交的訴求做到及時審核、分類轉辦、跟蹤調度。同時,聚集一批公共服務機構和企業志願服務專家,定期發布和開展各類企業服務活動。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