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會開幕

2020年11月28日15:02  來源:安徽日報
 

  11月27日上午,2020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會在中國中部花木城(肥西)開幕。全國政協農業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張建龍、副省長周喜安出席開幕式並巡視展館。

  本屆苗交會線下集中展示3天,同時舉辦安徽省第八屆花卉博覽會,首次實現線上雲展覽和線下實體展覽同步舉行。線上雲展覽在合肥苗交會官網開通了5個線上平台並常年運作,展示苗木花卉行業最新發展成果、特色產品,發布供需信息,開展線上招商洽談和在線服務活動。線下展區面積1.5萬平方米,展出名優新特精品苗木花卉2600多個品種、3萬余盆(株),推出安徽精品花卉展、林木良種培育成果展、苗木花卉產業助力脫貧攻堅成果展、安徽省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成果展等板塊。

  據了解,合肥苗交會自2003年創辦以來連續舉辦了18屆,已成為立足安徽、服務中東部、輻射全國、融入國際的全國苗木花卉行業會展知名品牌,有力推動了安徽苗木花卉產業發展。(記者 湯超)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