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項目集中簽約 廣德招商引資再結碩果

2020年11月27日15: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廣德11月27日電(汪瑞華)“前不久,廣德榮獲‘全國文明城市’稱號,這更加堅定了我們來廣德市投資的信心。”11月27日,在安徽省廣德市舉辦的招商引資“百日攻堅”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昆山鐙禾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顧巧榮說道。

該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汽車零配件、筆記本電腦配件(軸心)、各類電子元器件的企業。此次簽約的項目是年產5000萬件精密電子件,涉及投資金額3億元。

不只是昆山鐙禾精密機械,在今天上午的簽約儀式上,共有30個重點項目參與集中簽約,總投資76億元人民幣,涵蓋信息電子、汽車零部件、智能化成套裝備、文化旅游等多個領域。其中,包括年產1000台高端精密裝備項目和總投資12億元的中唐天元谷文旅綜合體項目。

其實,早在今年的8月20日,廣德市招商引資“百日攻堅”就集中簽約了20個項目,總投資額71.95億元人民幣、1700萬美元。

在今天的簽約儀式上,安徽冠潤汽車轉向系統有限公司董事長戴朝梁表示,廣德地處浙江、江蘇、上海、安徽的中心地帶,可以實現2小時內的交通管理圈,這也是選擇來廣德的重要原因之一。

據介紹,該企業將在廣德市開發區新建一座現代化工廠,引入先進的設備和流水線,提高產品競爭力,預計達產后可實現年產值2.5億元。

近年來,廣德市始終將項目建設作為參與長三角產業分工合作的主抓手,推項目、擴投資、增后勁,項目建設呈現出梯次推進、滾動發展的良好態勢。今年以來,全市新簽約項目89個、新開工項目82個、新投產項目60個,其中新簽約5億元以上項目12個。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