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宏參加市政府辦機關第一黨支部2020年換屆選舉大會

2020年11月24日09: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中宣在線報道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辦公室機關第一黨支部召開2020年換屆選舉會議。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孔曉宏,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余宏漢,市政府辦黨組書記、市政府秘書長盛浩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會議。

孔曉宏對上一屆支部委員會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新當選的支部委員表示祝賀。他指出,機關黨的建設是機關建設的根本保証。市政府辦作為市政府的樞紐機關,黨支部建設直接影響市政府各項工作的高效運轉。市政府辦機關第一黨支部要在新當選支委班子帶領下,接好“交接棒”,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力、戰斗力,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促進辦公室機關黨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孔曉宏要求,新一屆支委會要帶頭加強理論學習,把學習貫徹《黨章》、《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等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在常學常新中加強理論修養,認真學習領會精神實質,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要統籌兼顧做好結合文章,切實處理好機關黨建和日常工作的關系,解決好“兩張皮”問題,找准結合點,推動機關黨建和業務工作相互促進。要帶頭開拓創新,結合新形勢、新變化,不斷探索提高基層黨組織工作效率的新辦法,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基層黨建工作品牌,更好地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使市政府辦公室機關第一黨支部各項工作更有力量、更有效率、更有質量。

盛浩也從強化理論武裝、加強陣地建設、塑造品牌特色、做好示范表率等方面就做好市政府辦機關黨支部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