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正式落戶中安創谷科技園

2020年10月22日15: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0月21日,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落成暨歐美同學會首屆“雙創”大賽啟動儀式在合肥高新區中安創谷科技園舉行。

儀式現場發布了中心三年發展規劃和支持政策。東超科技、智泊停車、辰視機器人、變臉智能、心之聲、鈞寶智能、微納傳感、竹閣知鼎、安喆科技、圖譜智能10個首批入駐項目代表與中心執行機構負責人、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芳簽訂了入駐協議。中心聘任了20位來自行業龍頭企業、知名投資機構和科研院所的創業導師,儀式現場為10位導師代表現場頒發了獎杯。歐美同學會與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誠通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其中,科大訊飛將在海創中心建設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開放創新平台長三角分平台,並與中心入駐企業共享平台資源,支撐留學人員創新創業。

歐美同學會長三角海創中心位於合肥高新區中安創谷科技園,由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有限公司具體運營。中心是歐美同學會在全國建設的第一個留學人員“雙創”中心,由長三角一市三省歐美同學會合作共建,是集學習培訓、創業實踐、項目孵化、國際交流等功能於一體,服務留學人員創新創業、促進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平台。

中安創谷公司是省投資集團聯合合肥高新區打造的重要雙創孵化平台,以“用心賦能雙創”為宗旨,以“讓創業變得更簡單”為使命,充分發揮省投資集團資本優勢和產業優勢,集成合肥高新區豐富的創新資源,圍繞安徽省和合肥市重點產業方向“育種育苗”“植樹造林”,厚培創新土壤,按照“基地+基金+雙創服務”的模式,通過建設高端綜合創新創業服務社區、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基金集群體系、構建雙創綜合服務體系、打通招引渠道匯聚全球創新資源,不斷探索打造面向未來的國際創新創業社區。(王珊珊)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