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高新區開展美麗鄉村建設“民生工程宣傳月”活動

2020年10月19日11:2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著力提升民生工程品牌的影響力,安慶高新區深入貫徹落實省民生辦、省委宣傳部及市民生辦、市委宣傳部下發的《2020年“民生工程宣傳月”活動方案》,10月16日下午,安慶高新區綜合執法局、區環保局、區社發局聯合開展美麗鄉村建設的民生工程宣傳月活動。

本次活動現場懸挂了“開展農村環境整治 改善生態和人居環境”宣傳橫幅,搭建垃圾分類咨詢台,擺放垃圾分類宣傳單頁,安排專人解答群眾提出的美麗鄉村建設方面的農村垃圾治理、農村污水處理等問題。本次活動持續1個小時,現場氛圍濃厚,人頭攢動,活動同時還向群眾介紹了垃圾分類小常識,告訴群眾垃圾分類的好處。此次活動共解答群眾咨詢60人次、發放農村垃圾治理宣傳單頁120余份、小禮品120個。

此次宣傳活動,有利於提高群眾愛護環境的意識、有利於改善農村生活環境、有利於提升民生工程品牌的影響力。(斯英豪)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