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供電:貧困村裡的“黨課”

2020年10月16日14:5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今天這節黨課讓我們耳目一新,學到了很多東西,值得我們村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學習借鑒。”10月12日,太和縣李興鎮謝庄村黨總支委員、村主任宋書玲在聽完黨課時如是說。

當天,國網太和縣供電公司黨委黨建部黨支部聯合扶貧定點幫扶村李興鎮謝庄村黨總支、李興供電所黨支部共同開展“守初心、擔使命、愛國情”主題黨日活動,並為參加活動的黨員上題為《一場戰役看國網力量》的專題黨課。黨課解讀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國家電網公司全力以赴、勇挑重擔開展疫情防控、履行社會責任、助力復工復產、架起黨群連心橋、助力“六穩”“六保”、擴投資降電價、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等方面進行講述,並就國網公司企業文化戰略體系進行再次宣貫和解讀。為進一步講好“國網故事”、展現國企形象拓寬宣傳載體。

本次活動是國網太和縣供電公司黨委與定點扶貧村黨支部,結對聯建共創日常一個縮影。今年以來,該公司黨委制定與定點貧困村黨支部聯建共創裡程碑計劃,並嚴格進行推進實施,先后開展了常態走訪幫扶、助力夏收夏種、秋收秋種、教育扶智讀書、追夢學堂暨道德講堂、扶貧消費等特色活動。(張峰)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