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庆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伴您行”活动走进社区

2021年03月15日16: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3.15“供电服务伴您行”走进社区。 安庆供电供图

3月15日,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在一市七县(市)范围内同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供电服务伴您行”宣传服务活动。安庆电力“天柱”共产党员服务队83支服务分队深入到当地各个社区、企业、乡村等处,对安全用电、电费电价、计量结算等电力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客户了解最新的用电政策,并对线上办电渠道和本地服务渠道进行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方式。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3.15“供电服务伴您行”走进社区。 安庆供电供图

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电能作为一种商品,现已涉及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加强与广大电力客户交流沟通互动,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国网安庆供电公司特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对安全用电、电费电价、计量结算、用电政策等电力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推广“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同时,为确保广大客户遇到用电难题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本次活动还重点对供电抢修电话等本地服务渠道进项了宣传告知。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3.15“供电服务伴您行”走进社区。 安庆供电供图

现场活动吸引了诸多客户的咨询和关注,400余名服务队员们开展了业务受理、计量装置检查、低压客户故障处理及相关业务咨询等多项现场服务,对于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

近年来,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坚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向用户宣传最新的用电政策和相关知识,为客户提供“安全电、放心电”,主动接受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电力用户的监督,不断完善相关措施和服务机制,持续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服务品质化为目标,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围绕供电服务、能效服务各环节,创新服务模式,做强服务团队,做优服务渠道,做精服务产品,短板再补齐、服务再提升,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安全消费、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展示出国家电网的良好品牌形象。(李红伟 陆茹 )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